furon.jpg   

最近很沉迷在DS的魔界戰記1裡面!


雖然老早就風聞這款遊戲的大名,不過礙於手邊根本沒有次世代主機所以只有乾瞪眼的份。
而幾年前的動畫版在當時也有跟著追了好幾集,可是沒玩過遊戲整個同步率就高不起來,尤其當時一堆網友的意見都覺得動畫改編得不好,也因此事情一忙就漸漸沒有把動畫追到最後直接放棄。

話又說回來,已經很久沒有認真的玩RPG類型的遊戲了!
狂熱的全盛時期應該是國高中的時候,大學時因為懶得練功慢慢把RPG、模擬經營&ADV的遊戲比重作了大幅調整,而出社會之後因為遊戲時間有限完全就是偏向不太需要練功的遊戲!
所以近期之後陸續幾款RPG真的有全破的也只有空軌..... (狂汗)

後來不信邪又試玩了評價不錯的TOH(DS),結果才跑了1/3就又不耐煩凍在旁邊。 orz|||
(我不討厭TOH的遊戲性,只能說裡面的角色還有劇情跟我的電波不合... << 一直很在意男主角的語音..太弱氣了XD,而且劇情走向有點老梗所以... <<哪個遊戲不老梗XD)

就在覺得自己可能這輩子可能跟RPG不再有緣的感觸裡,再次跟魔界戰記相遇了!
一開始其實沒有很熱中,只是拿來搭車時打發時間,而且也不太會玩一整個就很隨興簡直就是亂玩一通(因為我一直在等芙蓉登場XDD)。
而且老實說....就算是遊戲裡面就有基礎解說,我看了也無法真正理解...  = =|||
什麼道具界、住人、闇黑議會、招收弟子、昇格測驗、投擲疊疊樂的妙用..等,第一次在遊戲裡看到時是直接無視,太複雜了!

所以一直到可愛的芙蓉醬登場後邁入第三章,我的成員還是只有初始三主角外加三普里尼...囧
之後才慢慢找攻略研究怎麼玩(雖然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全部弄懂 XD),才驚覺練弟子的妙用以及轉生的用處 << 不過轉生還是懵懵懂懂的..因為還轉不過去

現在總共玩了32小時,完全沒有劇情的進度還停留在第三章開頭,一整個沉迷在道具界撈住人跟練弟子&拼轉生! (爆)
由於平常日一天最多就只有兩個半小時的遊戲時間,因此整個進度就是以異常龜速在進行...還要扣除分心去看書、上課進修跟玩點PC Game調劑的時間... (喂  這樣根本就沒時間玩遊戲吧XD)
不過這款遊戲真的好有趣~很久沒對繁雜冗長的RPG有興趣了,不愧是史上最凶的系列呀啊 >//<

也因此日前迫不及待地敗了幾本系列小說,就等著過幾天飛機到台灣取貨~
真期待看到萌萌芙蓉醬的活躍!(在遊戲裡我也讓她一整個爆強超活躍!! << 強度僅次於正太王子拉哈爾)

等這週暫時撈夠住人然後幾個重點子弟兵轉生後再開始新劇情,我也要挑戰自己人生目前進行RPG最長時數!! << 有啥意義?!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