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_100_1.jpg

 

這代的符文工場很棒!!

操作性好、地圖提示佳(對身為路癡的我實在太親切了XD)、對話豐富、AI超強,種種優點讓前兩代都沒耐性玩下去的我一口氣玩到結婚。

唯一的缺點就跟WIKI寫的類似,エリザ結婚不能這樣。 (笑)

其實我之前不太喜歡符文系列的原因是有"內定"的女主角。偏偏三代下來我喜歡的結婚角色都不是這些第一女主角,所以看那些OP都很心酸,為什麼我喜歡的角色都只有出現1秒鐘(圖還都很小個)? orz|||

不像牧場物語系列,對結婚後補們沒有所謂的排定順序,這樣對所有的玩家比較公平吧?
........好啦,我只是單純對喜歡的角色出現頻率不高感到很不爽而已啦! XDDD

另一個不太喜歡的理由是,我所牧養的經濟動物們竟然是怪物啊.....
喝他們的牛奶或雞蛋不會有問題嗎?
抱持著上述的恐慌(?),心裡對這個設定一直覺得有疙瘩因此潛意識有點抗拒。 XDDD (←一整個想太多)

這代各女角後補我最喜歡的(可結婚的XD)是雜貨店看板娘カリン,雖然人氣不怎麼高可是我就是覺得她的個性好萌~
而且對話跟事件都超好笑的!

像是有一次她跟老闆娘在吵繼承店舖的事情,カリン就說要是繼承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改掉店舖的名字,因為店名"鑽石"是媽媽當初以爸爸求婚送的鑽石命名,太過直接了又很俗!然後自己在心裡OS要是要改名的話改成マイス(男主角名XD)雜貨店不是很好嗎?
然後馬上被媽媽吐槽:「妳根本就沒有命名的SENCE,像你也只會把喜歡的對象當作店名,這樣更直接不是嗎!」
カリン還很訝異為什麼心裡想的事情馬上就被猜到了。 XD

這對母女真的很歡樂啊~而且都沒什麼取名的美感。 XDDD

還有在交流祭的時候,如果帶長老去見カリン,カリン會說自己是雜貨店的女兒,長老就會誇讚說真是了不起,一定每天都很努力工作之類的,然後畫面就會轉到マイス:「....」,接著カリン就會不爽:「なに?(有什麼意見的話就直接說出來啊)」 XDDD

或者是蘇菲亞到雜貨店的時候,カリン就會鬧她說:「哪哪~蘇菲亞,妳覺得マイス怎樣?」
蘇菲亞就會很慌張的說:「什什什麼覺得怎樣?當然是....」
カリンOS:「(呼呼呼~感到慌張困惑了吧?)←常常喜歡鬧別人當做樂趣的傢伙XD」
蘇菲亞:「當然是感到"很討厭"啊!(臉紅)」
カリン怒OS:「(...一點都不好玩!!)」 ←自己的男朋友被親友喜歡...カリン妳終於覺得不好玩了齁? XD

跟カリン結婚的時候,エリザ說:「雖然沒辦法幫妳製作結婚禮服,但是我會幫妳準備好小孩子的服裝的。」
身為第一粉絲的カリン當然很感動,不過我們家的男主角倒是很有意見在內心苦笑OS:「只有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接受。」
他大概很怕自己的小孩會穿上一堆木頭或魚類的衣服吧? XDDDD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好玩的事件啦,至於人氣最高的トゥーナ反而不合我胃口,雖然我一向很喜歡無口角色,但是不是傲嬌屬性我就沒啥興趣。

再來就是為什麼男主角這麼像女的啊?第一次玩的時候想說看OP要決定先追誰,畫面轉到一幕河邊戲水的美腿(?)我就想說"喔喔喔~~那就決定先追美腿角色好了"。
沒想到鏡頭往上一帶,竟然是我們的主角............ orz||||||
很多立繪也是畫得很受的樣子,MMV你是想拉攏誰啊..... XDDDD

雖然這代真的滿好玩的,可是很快就把主線跑完了(我秋天中旬就結婚了),算是有點不過癮吧?(因為不萌其他可結婚女角所以進度很快XD)
而且為什麼都結婚了還是可以解信箱中的曖昧委託呀啊啊~~~~?トゥーナ妳不要再臉紅然後話不講清楚了...我沒有意思要耽誤你的前程因為妳根本不是我的菜啊(毆)。 囧

雖然想寫多一點但是因為前兩代都沒有玩破台所以也寫不出什麼比較。我只是希望我家那幾隻動物不要再自動黏過來了,好可怕。XD
還有為什麼都結婚了但是還是一點都不甜!我要大放笨蛋夫妻閃光啦~~ (啥)

最後就是雖然不能跟最萌的エリザ結婚,但是憑著愛硬是把她的等級練到全員最高,沒事就約人家出去冒險這樣。(喂)

那就繼續拼到孩子出生吧(雖然好像已經沒有劇情可以跑了有點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