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因為世紀三的新資料片亞洲王朝已經出了,所以變得更加忙碌,害我最後階段沒有好好衝刺日文所以檢定考有點危險這樣。  (分明就是藉口 XD)

不過這次倒不是第一時間衝去買,因為想說先看一下大家對兵種與新種族的評價之後再行動,前一個多禮拜終於入手,新種族當然選被普遍說成OP的日本。
測試之後因為沒有其他的對照組加上又玩得很爛所以其實也分不太出來到底日本是不是如傳說中這麼OP。 XDD

可能是因為從主程式開始我就是練鄂圖曼,所以搞到很不會玩其他國家。
自從可憐的鄂圖曼土耳其被更新版不斷削弱之後,雖然有嘗試使用其他國家,沒想到就連應該會滿強的西班牙跟德國都被我玩到整個遜掉.....  orz|||  

更可憐的是阿茲卡特,一整個就很容易被抄家滅國,明明是大家公認在OP排行版前幾名的種族啊啊啊~~

所以說戰略遊戲果然天份是很重要的嗎?  =口=||||

總之因為也好一陣子沒碰世紀,所以手感都沒有很順,不過這兩天鄂圖曼似乎已經回到以前常玩的水準,只不過一換到其他國家,我就會忘記要持續生村這件事。 XDDD  (被土寵壞了)

然後日本我還是很不熟啊,到底它適合快攻還是慢攻??為什麼兩種我都試過但兩種都被我搞得很糟...  (抱頭)
可是他的寺廟真的滿猛的,竟然可以具備我強盜貴族的功能(除了不能生砲)!
大名又像戰酋一樣有提升攻擊的效用又可以直接生兵 (但我覺得他很容易被打死 XD),火槍部隊又比土的攻擊力強...

所以有這麼多OP設定又被我玩到這麼慘,應該也算某種奇蹟吧..... (毆)

我還是乖乖練土吧...>"<
最近因為跟他太熟了搞到越來越沒辦法快攻,總想慢慢建設,應該要趕快回復殖快,不然至少也要半殖快打法比較好。
能夠15分鐘逼敵人棄權也是滿爽的一件事!

接下來再來好好研究新種族吧...如果我還沒玩膩的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