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以前就要寫這篇了...當初剛到手的時候還熱血沸騰地一邊玩一邊抓圖,想說之後寫文章可以用.....
結果因為愛不夠所以圖抓了根本沒上傳,想說瞞混過去好了 (喂喂喂喂)

感想可以一言以蔽之..............




Fan Disk!這根本就是Fan Disk!!! (吶喊)



主角是海膽頭不良神父整個就沒幹勁 ˊ_ˋ ← 沒禮貌
虧莉絲那麼可愛的說,真是便宜了不良神父! (請自制 XD)

其實也沒那麼糟啦,只是有看過之前文章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對這個神父真的很沒有愛,除了關西腔很好笑之外,完全沒有其他印象.. (喂)
加上本來是期待是在不同的國家地圖冒險,結果竟然還是在利貝爾境內啊....

法爾康,你知道我在3rd出來前一個月拼了命把SC找出來又狂練了一次,想說到時候繼承的東西會比較好嗎? (淚)
我已經對利貝爾的地圖感到有點反胃了呀啊啊啊啊  ← 練功狂的下場


雖然說大部分都是在影之國裡面跑來跑去,但重點是....

法爾康,你知道我在3rd出來前一個月拼了命把SC找出來又狂練了一次的那之前 (繞口令?!!),才剛破兩次YSO不久嗎?(淚)
我已經對關在室內的地圖感到有點反胃了呀啊啊啊啊  ← 練功狂的下場
(因為同一個引擎所以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orz)



所以我在跑星之扉的公主學園篇跟盧安不良三人組落落長的故事時還滿不耐煩的,有怎麼還是在這邊這個地圖一直打轉的暈眩感。


該不會看了以上我的哀嚎之後就有人不想玩3rd了吧? (汗)

身為英傳的迷 (明明空軌之前的幾代都只玩一半 XD)我還是要承認這個遊戲的"娛樂性"很夠,可以補完許多世界觀與"部分"謎題(只不過也帶出另外一些謎題 囧),當然對於各角色的過去有相當程度的描寫跟交代。

我很喜歡大家"一直脫口而出叫大佐但李查又一直說他已經不是大佐"這個橋段,看了一直笑,當然小時候的約書亞跟艾絲提兒相遇相處的過程也是,一整個超級歡樂~~

所以如果是空之軌跡系列的愛好者,應該會喜歡3rd才對!
而且可以自由組隊這點倒是很不賴,我有組成美少年組跟美少女蘿莉組唷!! (喂)

咦咦?沒想到已經寫完了! (大汗)

那最後就用超經典的裏武鬥大會圖來做個ending吧 (當初我可是一看到就笑倒在電腦前 XDD... 媽啊,北斗空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