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叩』

「請進~門沒關。」
正忙著調和的艾莉頭也不抬的說,要是失敗的話就沒有好吃的起司蛋糕了…。

「嗨!艾莉!」
是魯溫,他陽光般的笑容還是沒改變。

「魯溫…!真的是你?!」
顧不得做到一半的起司蛋糕,艾莉連忙跑到魯溫面前。
「你回來了…」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十來天,最近這兩個月魯溫忙著尋找父母的下落,想見他一面都很難,明明有好多話想對他說,現在卻一句也說不出。


「是啊…我回來了。我終於找到我父母了!他們就在我上次說的那個村落居住!」
一說到親人,魯溫的笑容更燦爛了。

「那真是太好了,恭喜你,魯溫。」
看到魯溫這麼開心,艾莉也打從心底替他高興。

「謝謝妳…嗯…其實…」
魯溫突然斂起笑顏,一副苦惱的樣子。

「怎麼了?」

「其實我直到現在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回到父母身邊…」

「魯溫…」
認識他這麼久艾莉還是第一次看到魯溫這麼煩惱的模樣,不得有點擔心。

「能找到父母我真的很高興,但父親他們說要再鄉親們聚集的地方生活下去…,可是我很喜歡這個長久以來我以冒險者為生的城市…,而且對我而言這邊有很重要的事物………」
說到這,魯溫意味深長的注視著艾莉。

「……」
回去陪你的父母吧!艾莉知道應該這麼說才符合人情義理,但話卻哽在喉頭硬是吐不出來。說了就表示以後再也見不到他了…,這是她連想都不趕想的事。
空氣中瀰漫著詭異的氣氛。

「…留下來…」
低著頭的艾莉低聲地彷彿自語說,劃破一室沉靜。像是決定什麼的她忽然抬起頭堅定的望著魯溫。
「你不許走…!前前後後我也接了你不少委託,不僅如期完成品質更是好的沒話說,你每次都說要請我吃東西,沒有一次兌現的,現在你竟然想這樣就走了,不行~絕對不行!!」

「那妳想怎樣?」魯溫臉上的笑意漸深。

「留下來直到我滿意你的表現為止。」
艾莉調皮的扮了個鬼臉。

「那我就只好留在薩爾布魯克還債囉~~」
魯溫故做委屈狀,逗得艾莉咯咯的笑。

「…下次,陪我回去探望我父母吧…」
「嗯…」


夕陽餘暉透著窗子,灑滿了一室溫馨…。


----------

嗚啊...真的要貼出來實在很不好意思。 (臉紅)
好懷念的作品喔!
這是五年前第一篇的艾莉同人文了~在遊戲基地的鍊金術士精華區還找得到呢!

因為是第一次寫同人文的關係,所以那時的筆法跟技巧都沒有很純熟,而且對話大部分是完全參照事件來撰寫的。
當作年輕的回憶也不錯~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