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a.JPG 

 

前一陣子終於入手一台NDSL,除了出在wii平台上的遙久四之外,總算多了一個小主機可以玩其他的乙女遊戲了。 orz
想玩的作品幾乎都不在PC上出,只能看別人討論真的很鬱悶! (我一直在等金弦後兩版移植回PC,沒想到竟然先出到PSP上了 > <)

GS1只有葉月王子是我的菜(不過我第一輪卻是跑老師 XD),但嚴格說起來是因為被小時候的王子萌殺所以才吃掉無口王子的,每次重跑遊戲就很認真看開頭的正太王子圖,這麼優質的正太很久沒有看到了啊~ (飛撲) << 喂喂喂 XD

GS1立繪基本上都可以忽視(喂)但是CG總的來說都很不賴,就算是沒興趣的角色光看CG萌度都直線上升(沒禮貌XD)。

最後針對GS1想說的就是春假的音樂很好聽~可惜就像櫻花一樣很快就凋謝換另外一首了 ~"~
還有如果日比谷從善如流改變成為那個髮型的話我下一輪一定追你! (爆)


再來就是重點的GS2了。 (擺明了就是偏心 XDD)
GS2很有耐心的跑了幾次,分別是 若樣→瑛→克里斯→志波→瑛→哈利→若樣

會有重複跑的角色是因為第一次跑完若樣後check WIKI的攻略才發現一開始沒有全力進攻所以錯過了修學旅行的精采好戲。
而佐伯是因為第一輪想要走不打工路線,第二輪再走打工路線看對話會不會有差異這樣。
(結果我想太多了 XD 根本就沒差...不過有打工會多一些劇情就是)

其實GS2我真的第一眼被萌到的角色是赤城,當初躲雨的時候我馬上查各家攻略看這傢伙是誰,卻失望的發現只是出來跑跑龍套的非主要角色...囧 (那人設弄這麼萌幹麻啊~~ <<翻桌)
礙於角色劇情實在太貧乏了所以想說下一輪跑古森的時候再一起吃掉好了不然整個三年會超無聊。(喂)

而且呀,跑完結局之後如果從頭開始又更改自己的資料的話,鄰家小弟的旁白語音好像有時候會變成結局的男角耶!
不過我也只遇到若樣,選房間的時候他還會說:「喔?那你的房間是什麼樣的感覺呢?雖然老師的房間是秘密就是了...」
一整個就很爆笑啊~若樣你也很有自知之明嘛!我GS2最大的遺憾之一就是不能到你家玩耶 XD
但是佐伯就好像沒有這麼好康的?讀了兩次檔都還是遊小弟的聲音...
哈利我忘了..因為跑玩哈利結局之後重新開始那次沒有改資料所以不能確定。
其他跑過結局的男角也忘了因為反正從來也就沒有特別這注意他們這樣(毆)。



接下來就簡短的把想講的角色分別說一下好了(態度跟對GS1也差太多了吧XDD)

《佐伯 瑛》
第一眼看到小瑛的感想是:阿洽~~你怎麼在這裡!! (被手刀打暈) <<只有我覺得他們兩個很像嗎? (笑)
因為第一印象的阿洽加成(啥)所以就下定決心第二輪要追到。 (當初第一輪已經決定要跑若樣了)

結果越玩越發現這小子的個性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笑 (<<失禮XD) ,看他跟我家女主角還有其他角色的互動就讓人感到整個很歡樂!
雙面人的設定跟哈利&學弟不太一樣,我超喜歡他的手刀攻擊啊~ (M屬性?! XDD)

基本上我最喜歡他友好狀態的事件&日常對話,笑到會噴茶!!
而且四人約會的小瑛超可愛的,害我每次都捨不得放過他好笑的表現總是選跟他一起行動還把當輪本命丟旁邊

口是心非這點倒是跟哈利有得拼(難怪兩人感情不錯),加上嘴壞整個萌度就瀕臨破表,真是好孩子一個 (抱)。
跟女主角也是很棒的夫妻漫才組合啊~光看推銷員事件就知道了 (笑)

不過後面真的會讓人火氣直線上升,第一次玩的時候傻了一下,第二次還是有忍不住想翻桌的衝動!
真想把夏堀給祇園寺的話原封不動丟給這小子啊啊~~ = =##
(ひとりで悩んで、ひとりで納得して、全部終わったみたいな顔しないでよ!...勝手にこじ開けたくせに、私の心。また勝手に閉じて、勝手に鍵をかけないで!!)

幸好後來還是有甜回來啦,不過因為那一段讓人很生氣所以以後每次約會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手刀攻擊!!
(雖然喜歡狀態前都會失敗就是 XDD)

總之不愧是第一主角,不僅沒有情敵困擾平日事件也很多,友好度又不難升還會陪你一起唸書運動,簡直就是天生的備胎人選!! (被毆到跟人魚作伴)

《若王子 貴文》
當初會想要第一輪跑老師是因為GS1第一輪也是跑冰室,想說來個統一規格(?)好了。 XDD
結果因為沒認真對若樣上下其手(咦)所以修學旅行時沒有衝到心跳狀態,整個就飲恨只好先隨便凹到若樣結局等之後再捲土重來。
昨天跑完之後發現重跑果然是值得的啊

我最喜歡若樣講エヘン~的語調,配上那個表情真的很可愛!超有WAKASAMA的感覺 ^^"

結局也算是很有爆點,一整個讓人捨不得背叛他(<<是說原本有這打算嗎? XDD),有種「與女主角相遇之後若樣終於能夠擁有幸福了」的感覺,很棒。


《克里斯(太長了以下略XD)》
前兩輪一直出現卻很謎的在跑玩他的結局之後幾輪都消失不出現 XD。
不太算我的菜(關西腔苦手囧),可是在一日祕書事件裡面讓我覺得他的路線好像會很有爆點所以跑完小瑛之後就換跑他。
沒想到.......路線一整個很安全美滿........orz|||

應該這麼說吧...所有的事件與對話都營造出"時間不多&分離預感"的氛圍,沒想到結局的力道卻整個很虛。
根本就沒發生什麼事嘛!!!那之前還營造氣氛營造個鬼~~ 
最讓我不滿的就是為什麼這傢伙連一次都沒有邀我去他家 > < (喂XDD) ,每次邀約reload 3次沒有出現就放棄了,若樣以外的其他人的房間我可是全部攻陷了耶(謎),人家也想看看所謂的豪宅啦 (在地上打滾) <<真正目的??! XD


《志波 勝己》
老實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耶,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甲士園」 (爆),我看到名字就一直笑XD。
還有就是第三年生日我超想送他那個"美白產品"的啦 XDD
不過最後還是有幫助他完成得冠軍拿金牌的夢想了,另外就是雖然攻略上寫回歸不算很簡單的事情,但是我就算不是追他也莫名奇妙幫他回歸了..噗
(那次是第一次追佐伯,只是想要先看看志波長什麼樣子所以參加野球部XD << 重點是每次比賽都輸)
所以整個遊戲最謎的大概就是檢定系統了吧 (笑),這留到最後再說明好了。


《針谷 幸之進》
哈利什麼都很好就是喜歡性感打扮這點不好 (喂XD)。 因為裡面的性感衣服搭起來都不怎麼樣,所以每次約會前都讓我很痛苦 XDD

這小子也很可愛,尤其是進入喜歡階段之後整個對話就異常歡樂!!
不過我覺得他的CG不好收,因為幾張有限制時間與階段,友好度慢慢升是可以拿到但是太浪費時間了!
而且我跑哈利那輪他竟然到了五月底死都不出現在音樂教室,事故チュー出現的時候名字那邊是"???"真的讓人很難接受 orz||| <<哈利你說這樣你是要我感到驕傲個什麼鬼!!

只好衝一下數值六月殺到打工場所讓他登場,幸好音樂教室那張CG常常碰到所以沒有缺CG的遺憾。
之後雖然前段友好度不好升,本來想就藉機衝11月友好階段的Life House CG,沒想到硬是到12月第一週才升友好(為了這張CG我還重開遊戲重新鋪盤...結果還是一樣 orz)
然後莫名奇妙的友好個一個月馬上就升心跳階段了....我果然摸不透這個遊戲系統啊...(遠目)
所以哈利的CG是跑第二次若樣時才順便收齊,真的是很累人啊這款遊戲 XD。



之後的其他人就先略過吧,因為還沒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女性角色的話想特別提一下西本,因為一些數值考量所以還滿常讓她一開始就以朋友身分出場,實際上也是很好相處又有趣的人。
也因為對她的感覺不錯所以遲遲不忍心對哈利下手。 (笑)
跑哈利之前因為是跑瑛路線(那時也是跟西本是手帕交),由於想拿到瑛探病事件所以就故意操到生病,沒想到西本這孩子也傳了一封超動人友情簡訊,那時候還滿感動的...畢竟三年的禮物沒有白送啊...(喂)

所以下一輪跑哈利的時候變成情敵真的覺得很可惜...本來已經是無話不談的好友了結果為了一個男人馬上就被打入冷宮了啊...
所以說這到底是什麼鬼遊戲啊(笑)~~女人的友情有時候不是這麼膚淺的啦!!

最後要提的就是整個系統的謎度了!
說實在,在玩了這麼多輪之後我還是抓不準他友好度的判別方法。 (搔頭)
常常遇到的狀況就是沒有特別管追求對象以外的其他男角,但是友好度卻一直爆升!!
比如說...就算不是跑佐伯,我還是被迫看了好幾次防波堤的告別...囧rz||| 
媽呀萬惡摳拿米你明知道我最討厭那一段會火氣上升的劇情你還這樣讓它鬼打牆的出現 >"<
也常常出現莫名奇妙就跟同性演變成情敵(不是主要追求對象喔!),你們是都不會看我已經跟當輪的男角在一旁ラブラブ了嗎?會不會搞錯競爭對手了啊 orz

所以說我家的女主角果然是走小惡魔路線嗎? XD
也不過就是生日送禮、約個兩三次會、放學遇到時一起回家外加送情人節巧克力嘛 (喂)....朋友間也會義理的互送不是嗎?
而且通常友好程度之後就不會再約出去了,沒想到一樣友好度照升...不能小看放學回家的選項啊啊 = =||||
其他人心跳就算了,遇到佐伯、哈利&若王子為非本命但又是心跳狀態時的約會邀約真的會讓人很不忍心拒絕,每次都赴約一次婉拒一次,約會結束遇到要再走一走的選項只能狠下心拒絕...看到他們皺眉受傷的樣子還真的有點不忍心 >"<
最猛的是有一次還玩到小瑛的爆彈事件!! 本來想要看爆了的對話是什麼,不過後來還是捨不得於是就早早打電話約出門了。 (笑)


總之GS系列真的很有意思啊~
希望還能繼續出下去(一定要出在DS上呀啊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