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所謂的惡評,看到這行不要點『繼續閱讀』還來得及XD。

 

 

 

我嚴重懷疑這是山寨版的2代。  orz|||

其實很希望這遊戲就停留在幽靈船就好了,看2代那崩得精美的立繪,我都要摔PSP了。 = =|||
不只是立繪有可怕的問題,原本像漫畫順暢的分鏡也有點走味了,整體的細緻度也讓我有點無言。

其實我覺得角色個性也變得有點不太一樣? 有種特意想賣弄感情線,或是強化角色原本的某些特性的感覺,但又賣弄得很沒有亮點。

好懷念以前的女主角,既可愛又帶點冷酷感又很強悍帥氣,2代的女主角話變超多就算了(我覺得這個設計變更真的是敗筆),個性也感覺因為愛情變得...很平凡。
重點是立繪好可怕!!尤其是女主角整個骨架還有畫法都變了,裡面畫起來的感覺比較沒變的大概就媽媽吧。

人物線條也沒有以往兩作這麼精緻,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劇情的話我本來有很大的期待,不過實際跑了幾輪下來...嗯,微妙。XD
感覺很多內容都是為了要有這個2代才寫出來的,狗血的成分我覺得頗重,也沒什麼擊中我的橋段,總之不合我胃口就是。 

而且其實我對ジョーリィ線賣弄三角這一點很反感。 
有點為了ルカ覺得不平吧,エルモ得到的關愛整個就比ルカ多很多哪...
對於三個結局也都很有意見就是。

目前跑了三個人的路線,暫時想休息一下,雖然其它人也想跑完,但是每次開遊戲看到立繪我就想關掉了。 XDD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夠有動力玩完,然後也希望玩完後能夠對上面寫的負評改觀。 (雖然我覺得很難,女主角走樣成這樣我都快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