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nenga1024-768  

這兩週開始玩3DS的牧場物語─連結新天地,買之前一直在猶豫要先玩符文4還是牧場物語。

畢竟從N百年前就是牧場物語忠心粉絲(沒玩前一款起始之地還敢這麼說XD),雖然對於掌機的牧場物語一直有點微詞(一直還是最愛wii的那兩款),但當然還是要支持一下。

目前進度非常緩慢,剛剛進入夏天而已,婿候補們的愛心維持在灰~紫,然後也買了可以當武器的超厚完全攻略。
雖然我還是看wiki攻略為主,不過看日本那邊說這本完全指南買了也不會有虧到的感覺所以就買下了,然後開箱瞬間才理解日本網友所說的「太厚」是什麼意思。真的很誇張,這本竟然跟辭海一樣厚.... orz|||

之後也會視情況將玩過的進度更新在這篇文章裡。

操作方面變得更加人性化,我想對於這系列的新玩家應該會很好上手,折磨人的新鮮度設定基本上也取消了,除了農作物在收成前三天左右會特別標註「新鮮的」之外,回到普通狀態後之後就不會壞掉。
這點真的是德政啊~~ (超愛亂蒐集東西的XD)

目前為止比較困擾的是雞小屋一直蓋不起來XD,大石頭在春季很難取得,好不容易掙了錢買了雞小屋設計圖,卻沒材料可以蓋,因此現階段整個就是設計圖蒐集達人路線。(咦)

這代的嫁後補看起來都滿可口(?)的可惜我是玩女主角。
婿候補們也不錯啦,但看完全指南裡面的婚禮造型截圖讓我想忍不住大喊:「求求你們這些老公還是維持原本的髮型好嗎?到底是誰通過這些立繪設定的!!(怒)

現在掌機的牧場物語&符文系列好像一定要加入前作角色才夠潮(?),所以這代的嫁後補有莉可莉絲(在雙子村裡面個性真的很萌),然後婿候補有卡密爾(我雙子村裡的第二順位老公XD)

是說真的還滿想要請製作組不要再放前代角色們進來了,這樣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啊啊啊!而且這樣叫當初在雙子村跟他們結婚的玩家情何以堪!(就像我在風之市集的老公狄爾卡跑到雙子村還是婿候補時讓我整個遭受大打擊XDD)

現在連結新天地裡的第一目標是雷格(レーガ),因為我永遠的本命千早(チハヤ,wii版牧場物語婿候補之一)也是廚師所以移情作用有加分。 (喂XDD)

是說牧場物語應該要多聊一些農耕畜牧生活但我一直在講婿候補是怎樣XDDD

總之,等邁入第二年的時候再來多補充一些系統上還有遊戲性的心得吧,現在就暫時讓我專心玩牧場物語之戀愛養成。(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